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21期同济医学院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交流访学—台州站)

作者:时间:2018-08-22点击数:

8月18日,台风刚走,雨过天晴,同济医学院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的20多位学员安全到达浙江省台州市,准备参加在台州恩泽医疗中心的交流访学。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是一家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区域综合性公立医疗集团。成立于1901年的恩泽医局,医疗中心下辖的恩泽医院2014年底开业,恩泽医院是一所按照“三级甲等”标准兴建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位于台州市路桥区。医院总建筑面积23万m^2,医疗床位1500张,一期开放床位1000张

19日,学员们到达恩泽医院,院方进行了对专项工作(精益医疗、不良事件、患者安全、临床路径)的介绍交流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院方领导致欢迎辞

专项工作介绍与交流

下午,医院文化建设的介绍和交流,以及恩泽医院精益科室参观。

医院文化建设交流学习

 

 

恩泽医院精益科室参观

20日早上,学员们抵达台州医院,并由台州医院院长陈海啸进行了《医疗质量精益管理体系建设与实践》的解读。

陈海啸《医疗质量精益管理体系建设与实践》

下午,乘大巴到达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由周蒙滔院长介绍医院情况、信息化建设及特色科室打造相关情况。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