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简介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是基于为中国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企业单位提供国际一流的管理教育培训和咨询服务而成立的。秉承“同舟共济,开拓创新”的百年同济精神,培训中心始终将自己定位于“高起点、高品质、高层次”的服务基准。历经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培训中心已成为公认的培训体系完善、培训特色鲜明、培训质量一流、培训品牌卓越的医疗卫生管理人才培训基地。培训中心透过管理与资讯的角度,研究国内外医疗市场环境,专注于对医疗卫生领域的中高级管理人员管理知识的系统培训、职工职业化素质培训、医疗机构管理咨询。汇集国内著名大学知名专家、国内著名医院院长和卫生行政部门高级官员、政策权威的业界专家学者以及国内资深的医院管理专家顾问群,为我国医疗卫生领域提供更具广度、效度、专业度合一的前瞻性管理培训及咨询服务。培训中心专注于对医疗卫生领域的中高级管理人员管理知识的系统培训,职工职业化素质培训、医疗机构管理咨询。

 

>>学院荣誉:

 

  

>>培训项目:

※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

※现代护理管理高级研修班

※医疗机构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

※基层医院院长管理培训班

※科室主任管理能力提升班

※医疗机构内部培训(定制课程)项目

※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学分培训项目

※公共卫生事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