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河南省疾控人才培养2018年2期卫生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18-12-05点击数:

 

为提高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的管理知识和技能,开发与提升领导力,并运用于实际管理工作中,提高管理水平与效率。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举办的“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训培养项目2018年第二期卫生管理培训班”开班了,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培训。

开班仪式

124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明芳、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处长张伟平、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杨改英、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项目办公室杨颢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上,黄明芳书记对河南疾控培训班学员历年来的学习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张伟平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深入学习管理方法,全面加强建设。

▲学员代表黄俭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希望本次的培训课程能够有助于学员在未来工作中应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培训还在继续,学习从未止步!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