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湖北省医院协会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9-03-13点击数:

湖北省医院协会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

及胡仁崇同志受聘我院兼职教授

3月8日,湖北省医院协会胡仁崇秘书长应邀我院进行洽谈交流,讨论湖北省医院协会与医管院双方交流合作的事宜,并被聘为医管院兼职教授。

聘任仪式由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陶红兵教授主持,他简要介绍了胡仁崇秘书的学术经历和主要成就。随后,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冯占春教授代表医管院向胡仁崇秘书长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后,胡仁崇秘书长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并以厦门大学为例,发表自己对开放办学、 医院管理方面的看法。胡仁崇秘书长还表示,湖北省医院协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医院管理层面建设,现阶段国家对于医院管理改革十分重视,很多好的想法还没有落地实施,这些都需要专业管理人员的支撑。

会议就如何促进双方合作展开热烈的讨论,随后,胡秘书长和冯院长双方为更好落实国家关于公立医院改革的总体要求, 推进医院现代管理水平, 经友好协商, 甲乙双方决定按照自愿互信、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合作原则,建立合作关系,签订合作协议。

胡秘书长来我院访问、 交流, 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宝贵医院实践经验, 还就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都表达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美好意愿,希望能够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