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团队 正文

张新博

作者:时间:2018-08-29点击数:

张新博

医学博士

医院管理专家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邀研究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卫生部干部培训中心培训专家。《中国医院院长》编委、《中华医院管理杂志》审稿专家。

 

法国里昂医药管理学院中国学区教授、担任五十余家医疗机构医院管理顾问和法律顾问、具有三十年的医学临床、医院管理和医疗法律实务工作经历,系我国处理医患纠纷和医院法律事务数量最多的执业律师。

 

在医院管理实务、医院学科与竞争力建设、医疗质量和安全微观精细管理与医疗风险防范、医患沟通告知管理、医患纠纷和医院危机处理、医院商务管理、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具有极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造诣。

 

上一篇:陈敏
下一篇:涂光晋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