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掠影 正文

市四院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7-07-11点击数:

市四院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

为了提高医院整体管理效能,提升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3月19日,市四院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陆家镇党校顺利开班。市四院(所)、花桥人民医院、淀山湖人民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业务骨干共9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医院为了既不影响科室正常工作,又要保证良好的培训效果,对培训形式进行了创新。本次培训班为期3年,将采取每次集中在镇党校培训一天、多次培训的模式,以助于学员随时消化吸收,并将学习成果即时转化应用。

在开班仪式上,院长罗晓明作了很好的开班动员。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良好效果。陆家镇人民政府苏培兰委员、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关云鹏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对本次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的举办寄予殷切期望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EMBA、EMHA课程特聘王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了首场培训,王教授以量身定做的授课内容、直面交流的培训形式进行了如何做好科主任护士长的专场培训。通过您能为医院贡献什么、为什么要强调服务意识转变、如何增进科室活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堂课寓意深刻,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最后王教授还现场解答了大家在管理中的一些困惑。使全体中层干部得到了理论上的充实和管理上的提高。

  会后,中层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课程中获益良多,在临床工作中将会融入所学的管理技能,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昆山市第四人民医院                     

                               2013年3月19日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