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掠影 正文

恩施州各县市卫计局以及乡镇卫生院院长等赴黄陂区横店街中心卫生院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18-04-24点击数:

为开拓视野,扩大对外交流,借鉴学习国内优秀医院的经验,加强恩施州基层卫生机构的医疗服务水平,2018年4月12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管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教务人员带队,恩施州辖区内卫生院院长及主管人员一行108人,到黄陂区横店街中心卫生院(以下简称中心卫生院)进行参观学习,中心卫生院的张院长热情接待了恩施州辖区内卫生院院长及主管人员一行。

 

首先我们参观了家庭医生签约点的设施,医院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医院推行的本地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的活动,以及医院关于家庭医生、乡医签约条例。

 

紧接着我们跟随张院长参观了医院的健康养老中心

 

 

 

最后,学习考察团一行在中心卫生院张院长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该院不同科室病房,参观的同时考察团成员纷纷将自己关心及准备建设医疗中心的相关问题一并提了出来,中心卫生院的张院长均一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给予详细解答。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学习人员都深刻感受到了中心卫生院在管理方式、组建模式、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均取得的骄人成绩,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回来后一定将参观学习到的先进经验、理念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加强培育科室文化、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在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上下真功夫,促进医院建设。

 

编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培训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