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培训项目

作者:时间:2017-07-12点击数: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培训项目

疾控管理人员2017年第4期《卫生管理》

2017年6月7日上午,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卫生管理班开班仪式在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八楼报告厅顺利开始,参加此次仪式的领导、学员大约70人。

与会领导有河南省省疾控中心主任郝宝林、副主任许汴利、副主任王哲、副主任朱登军、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杨改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冯占春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刘振中。

主持人致辞

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冯占春致欢迎词

       

河南省省疾控中心主任郝宝林讲话指出我们要深化公共卫生体制改革和促进疾控事业长远发展,我们要在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认真实施人才战略,全面开发人才资源,切实提高疾控人员的综合素质,努力造就高素质的疾控人才队伍,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


河南省省疾控中心主任郝宝林讲话


我国已进入实现科学发展新的历史时期,要达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需要大批思想好、作风正、业务精、能力强的高素质的领导人才、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需要各行各业各类人才的智力开发和技术支持。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是公共卫生的主体,疾控人员作为知识分子的优秀群体和卫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对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生产力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