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深圳市中医院启动现代医院管理干部能力培训(第一期)

作者:时间:2018-07-11点击数:

提升现代医院管理能力、打造区域中医医疗品牌——深圳市中医院启动现代医院管理干部能力培训

 

为提高医院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7月7日-8日,深圳市中医院携手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现代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邀请到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董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涂光晋教授做专题报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翔副院长致辞

 

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翔出席开班仪式,对医院领导的战略眼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员能借培训班这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找到解决的思路。

易铁钢院长做开班致辞

 

易铁钢院长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医院组织召开现代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医院整体管理能力与管理水平,以适应现代化医院的需要。作为医院重点工作之一,今年医院还将举办一系列的管理干部培训,希望学员以此为契机,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医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董明教授讲授《组织行为学》

 

涂光晋教授讲授《医院的危急管理与媒体策略》

 

7月7日,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国务院政府专家特殊津贴获得者董明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组织行为学》。7月8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新闻评论”第一首席专家、卫生部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涂光晋讲授了《医院的危急管理与媒体策略》。两位专家运用丰富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发人深思,启人心智,赢得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黄彬书记做培训总结

 

黄彬书记在培训总结中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课后要继续消化、领会,运用所学的知识推动科室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医院全面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