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情满中秋”月饼DIY,中秋情更浓

作者:时间:2019-09-12点击数:

秋风徐徐日渐凉,长空晓月待人赏。秋天的步伐已经悄悄走近,为进一步丰富学培训中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今年的中秋节,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有趣的“月饼DIY,甜蜜迎中秋”活动。

对于吃货来说,不仅要会吃月饼,还得会做!SO,现场我们准备好了冰皮月饼DIY的所有工具、食材和包装盒,让大家一展身手~

莲蓉细腻味浓豆沙回味绵长板栗香甜可口芝麻浓香软糯,让人忍不住想先试试味道。

 

看着这些个滚圆可爱的小东西,真是让人幸福感爆棚~

同时丰富的颜色搭配也激起了“巧手”们的创作源泉个个化身大艺术家~

 

现场气氛热闹,相互讨论怎样做月饼更加完美~更加好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一盒亲手制作的月饼,包含了对家人的问候与关怀~中秋明月夜,诉不尽的祝福,化作香甜的月饼与你共享;举家团圆时,说不完的祝福,化作爱的信息与你分享。

 

祝愿所有在外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