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0年河南省疾控人才培养项目疾控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0-11-18点击数:


de45cb542af1ec46f37e21858515e1a

为了适应新时期疾控事业发展的人才需求,进一步提高河南省疾控系统现有干部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疾控人才培养项目-疾控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于20201117日在武汉举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处长刁琳琪、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养项目办公室主任张秀丽、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养项目办公室杨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明芳、培训中心主任刘振中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参培学员来自河南省18个地市,共计70人。

e26788162ce48d8020d6f7fc89458db

黄明芳书记代表我院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以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历史及发展。向河南省卫生系统疫情期间对湖北的援助,以及河南省疾控系统对我院的信任一并表示感谢。她表示,我院将高度重视河南省疾控人才培养项目的培训工作,将严格按照项目办要求,精心设计教学计划,认真实施培训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f45b28535876855f270a15d464c2a37

刁琳琪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河南省疾控人才培养项目的重要意义,要不断提高疾控管理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管理素质,尤其要重视业务能力与管理水平的提高。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放下手头工作由工作状态转变到学习状态,争取学有所获。

64d47311c1916f4806814273cbe4634

学员代表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新建主任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向河南省卫健委、疾控中心、项目办和我院领导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培训期间一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完成好学习任务。

0d22f8c74be075eacdc2e77c1868e35

   本次培训共计15天,精心安排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疾控中心、省三级公立医院等相关领域教授、专家进行授课。培训期间还安排了武汉市疾控中心参观交流学习。开班第一课由刁琳琪处长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秋冬季防控》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117102039

 

编辑:李剑

审核:张鑫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