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正文

湖北省对口援疆第一期卫生计生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8-05-23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正值凉风细雨,为促进医疗行业工作人员整体素质提升,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迎来了湖北省对口援疆第一期卫生计生管理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上午的开班仪式在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八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划信息处监察专员胡忠凯、博州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国平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冯占春教授

开班仪式中冯占春教授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深切希望各位学员在为期两周的学习中能够坚持以德为本、培养全局意识、提高管理能力,做名副其实的领军人才。

(冯占春教授讲话)

(培训班学员代表何晶发言)

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博州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国平对湖北省对口援疆第一期卫生计生管理干部培训班十分重视,就本次课程内容及愿景与各位学员友好交流。

(博州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国平讲话)

监察专员胡忠凯讲话)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